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电子版月刊

服务简介: 由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编辑出版的内部刊物(电子版),面向上海电子信息行业的相关从业者,每月一期,供大家交流学习。
联 系 人: 李瑾 联系手机: 13611656947
服务时间: 2020-3-27-2020-12-31 联系电话: 64080270-606
电子邮箱: lijin@sema.org.cn
价格:
免费
上海电子制造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em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为会员、市场、行业服务为宗旨,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电子产品的生产、流通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上海电子产品制造与流通的不断发展。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9

    由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编辑出版的内部刊物(电子版),面向上海电子信息行业的相关从业者,每月一期,供大家交流学习。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商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具有社团法人资格,是由本市从事电子业制造、服务、采购经销企业,相关大学、科研院所、信息中心以及协会、学会等单位自愿组成的地区性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社团组织。是上海市5A级社会组织。
     商协会会员单位现有近280家。其中,大型企业占了相当比例,如上海仪电(集团)公司、长江计算机(集团)公司、上海华虹(集团)有限公司等。具有较强的行业代表面和广泛的行业基础,又有政府主管部门、业内企业领导及专家的指导和支持。这些优势为商协会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和强大的推动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