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市电商协会开启电商企业招聘通道

服务简介: 市电商协会从本周起,在公众号设立“电商企业招聘”栏目,一方面发布电商企业招聘信息,帮助企业扩大招聘渠道;另一方面协会也会将信息通过中高职联盟发布,助力会员企业更快找到有用之材。
联 系 人: 诸老师 联系手机: 13817188433
服务时间: 周一~周五9:00~17:00 联系电话: 63561513
电子邮箱: seca1666@126.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c.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13日,是由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原则组成的,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6

各相关单位:

      市电商协会从本周起,在公众号设立“电商企业招聘”栏目,一方面发布电商企业招聘信息,帮助企业扩大招聘渠道;另一方面协会也会将信息通过中高职联盟发布,助力会员企业更快找到有用之材。如会员企业有相关需求可将招聘信息发给会员部诸老师、谈老师。


联系方式:

谈老师 63560343 15800375572

诸老师 63561513 13817188433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