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线上公开课讲座

服务简介: 6月10日,张江HR俱乐部、上海张江慧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Vπ张江创新学院联合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为企业专门打造的“企业HR五大政策深度讲解”线上课程将在钉钉平台直播。
联 系 人: 胡安东 联系手机: 13162193556
服务时间: 2020/6/10(14:00-15:10) 联系电话: 13162193556
电子邮箱: huad@zjpark.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张江慧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东路1387号17幢101-204室
机构介绍: 上海张江慧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张江慧诚”)成立于2001年9月4日,原名上海申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7年3月,公司股东——集团下属的上海八六三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受让了公司其他2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55%股权,将公司变成信息安全基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上海张江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集团受让信息安全基地公司持有的公司100%股权,将公司变成集团直接投资企业,更名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集团将所属服务功能整合重组,并将公司更名为现在名称。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1

课程邀请到徐贤老师和陈晓洁老师为大家讲解《企业五大政策深度解读》。徐贤老师曾在上海市劳动保障部门从事近10年政策咨询工作,现在FA负责全国性政策分析,积累了丰富的政策解读和处理经验,在多场客户单位的政策培训中担任高级培训讲师;陈晓洁老师拥有10 年以上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专精于薪税合规与咨询领域,服务过众多知名世界 500 强企业及中国民企,曾任职于大型制造业跨国公司,拥有丰富的企业薪税管理经验。

课程内容主要包含以下5个部分:

1. 社保减免政策

2. 残保金政策

3.稳岗政策

4.企业培训补贴

5.个税元年首次汇算清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