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公司注册

服务简介: 中三投资|企业服务中心是由上海中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专业化服务机构。主要提供的服务有:公司注册、知识产权、代理记账、政策申报、资质认定、工程咨询、技术转移等。
联 系 人: 夏老师 联系手机: 15502175155
服务时间: 随时有空 联系电话: 15502175155
电子邮箱: 1403187533@qq.com
价格:
面议
中三投资|企业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1800弄3号
机构介绍: 中三投资|企业服务中心是由上海中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专业化服务机构。秉持“热情、精准、高效、真诚”的服务宗旨。整合各类服务资源,集聚全国质优价廉的服务产品,为松江区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专业化、协同化的企业服务,打通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和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降低中小企业甄选和使用服务的成本,规范企业服务的标准。目前已拥有一个多领域、多门类、多学科的服务团队和专家智库,正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政策咨询与政务协助、项目辅导与流程管理、创意策划与活动组织、信息推送与需求应对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2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