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V领地青年社区——虹口区

服务简介: 公司业务立足于近年来井喷式发展的青年长租公寓行业,专注于为广大青年提供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及服务,致力于解决我国目前房屋租赁市场上房东端及租客端存在的诸多痛点。上海地区集中式公寓在运营房量第一。
联 系 人: 刘劭明 联系手机: 13122355962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13122355962
电子邮箱: liushaoming@vlinker.com.cn
价格:
面议
微领地创客空间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vlinker.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共和新路1207号V领地青年社区5号楼
机构介绍: 我司系微领地创客空间运营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人民币3.55亿元,业务扎根一线城市、国家级产业园区及高校,为企业解决基层、中层、高层不同类型员工的住宿需求,全国首家参与建设、运营公共租赁用房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随着城市化步伐地不断加快,经济迅速发展,居住档次和品位不断提升,公司业务立足于近年来井喷式发展的青年长租公寓行业,专注于为广大青年提供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及服务,致力于解决我国目前房屋租赁市场上房东端及租客端存在的诸多痛点。上海地区集中式公寓在运营房量第一。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24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