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班组长岗位培训

服务简介: 为了切实加强和推进不同类型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班组建设工作健康发展,强化企业基础管理,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班组长队伍,使其掌握班组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创建“六型班组”的基本途径和方法。
联 系 人: 徐浩俊 联系手机: 13818757425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6:30 联系电话: 61901096
电子邮箱: pdzljsxh@126.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jlxh.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号楼60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成立于199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目前协会内设部门有综合管理部、企业工作部,学术交流部、教育培训中心四个部门。其中综合管理部管理四个专业委员会(工业产品、特种设备、计量和农产品),教育培训中心是协会内为中小企业服务主要部门。协会的基本服务主要围绕质量技术工作,对会员和企业开展质量、标准、计量、特种设备等工作的业务培训,咨询服务,学术交流,以及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各项工作。协会具有完善的服务设施和能力,将朝着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温馨工作交流平台的三个目标和提升创新服务项目、务实工作、规范服务的三个能力方向努力攀登。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76

      为了切实加强和推进不同类型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班组建设工作健康发展,强化企业基础管理,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班组长队伍,不仅要加强组织管理工作,同时还需提升班组长的综合素质,使其掌握班组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创建“六型班组”的基本途径和方法,通过理论学习和应用,促进企业班组建设全面开展,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为此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举办《班组长岗位培训》班,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一、培训目标

通过本课程学习使学员能够:

    1.了解班组长地位、作用、职责权限和能力素质等基本要求;

    2.掌握班组长有效工作方法;

3.掌握创建“六型班组”的主要步骤和基本方法。

二、培训特色

    课程由长期从事班组建设推进工作的资深教师进行授课。同时为帮助学员进一步了解团队建设的基本要求,加深理解并提升团队凝聚力,课程加入了拓展训练环节,并针对班组长岗位实际需求设计拓展训练活动内容,旨在引导学员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真正地去思考和实践如何更好地带好班组、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提升班组的管理水平、争创“六型班组”。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应用于各自的工作中,夯实企业基层工作,促进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三、培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的班组长、班组建设推进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等。

四、培训内容和安排

第一天

上午9:00-12:00

Ø  班组建设概论

Ø  班组长有效工作方法

下午:13:00-16:00

Ø  拓展训练(提升班组协同与执行能力)

第二天

上午:9:00-12:00

Ø  如何创建“六型班组”

下午:13:00-16:00

Ø  提高沟通能力,打造和谐团队

Ø  考试

培训地点: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1号楼4楼会议室

交    通:地铁11号线康新公路站下

备    注:有停车位,停车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可与上海企业服务云上报名或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至下列联系人:

朱老师  61901096          

传  真: 61901100*235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