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进出口权

服务简介: 一般外贸企业,都必须申请进出口权,才拥有自营进出口业务的资格。其实不光只有做外贸的企业才需办理进出口权,对于一些电商企业来讲也是必须要具备的资格。
联 系 人: 郭老师 联系手机: 13818296191
服务时间: 全天24小时服务 联系电话: 021-64043619
电子邮箱: jiajunjie@zhenhuang.net
价格:
面议
珍凰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680号创业中心大厦33号楼407室
机构介绍: 上海珍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企业平台服务。公司是一家以涉税事务代理、涉税风险防控、税收优化、财务制度设计、内部控制、管理会计、财务咨询服务为核心、以提升企业价值为目标的企业财务管理综合方案提供者。珍凰总部设立于上海,我们组建了专业财务团队,自成立以来,在长期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我们与上海各区税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已经为多地各类企业提供了专业化的优质服务。我们实施高质量标准化的会计服务流程,提升了企业财务工作效率,为各类中小企业提供财务分析、财务顾问等综合服务。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以涉税事务代理、涉税风险防控、财务咨询为主,其业务涉及新公司注册、行政许可申请、公司并购、产业政策等方面的专业服务,涵盖互联网、移动网、网络游戏、电信增值服务、生物医药、在线教育等新经济领域。公司拥有雄厚的互联网资源以及咨询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旨在立足咨询行业,面向全国,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珍凰承诺,始终如一,为您提供全方位、多领域、高质量的服务。我们有着年轻活力的同伴,也有在相关领域从业近二十年的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最放心、最贴心、最暖心的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