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3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服务简介: 2023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欢迎咨询~
联 系 人: 宋丹丹 联系手机: 13564538267
服务时间: 9:00-17:00 联系电话: 37745410
电子邮箱: sdd@gief.cn
价格:
面议
企福集团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ief.cn
通讯地址: 上海国家级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松卫北路665号企福天地10楼
机构介绍: 上海企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企福集团”),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历经18年的发展,企福集团已从一家单纯的物理空间提供者发展成为集投资开发、招商运营、企业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园区运营商。目前在上海市松江、奉贤、金山等区域开发运营、代理招商近30个科技园区,5幢商务楼,1个市级科技孵化器,物业服务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3000多家。每年为松江、奉贤、金山等区招商项目近200项。 企福集团不只是物理空间的提供者,更致力于为园区科技企业成长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在园区科技企业服务过程中,企福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科技企业成长需求,制定了“直营+投资+企福生态圈”三大服务体系,每年开展50多场园区企业服务活动,形成了企福独有的服务特色。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1

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须同时符合)

1.在本市进行工商注册登记、连续经营三年以上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不少于1000万元;

3.近2年研发经费支出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3%;

4.符合本市城市战略定位和产业发展政策,优先支持“3+6”重点产业体系。


(二)专项条件

1.专业化。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达70%以上,在行业细分市场领域内处于全市前三位或全国前十位;近2年营业收入或净利润的平均增长率达到5%以上



2.精细化。拥有在有效期内的发明专利1项以上(含1项)或实用新型专利或软件著作权3项以上(含3项),自建或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联合建立研发机构,设立技术研究院、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工程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


3.特色化。近2年内主持或者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企业拥有自主品牌,或获得区级(含)以上质量奖、质量标杆企业等。


4.新颖化。符合“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发展特征,具有一定规模的估值和融资吸引力,近2年内新增股权融资额(实缴)累计超过2000万元。


(三)限制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企业,不得确定为本市“专精特新”企业,已确定为“专精特新”企业的,取消其资格:

1.在申报或复核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的;

2.近三年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环境污染事故的;

3.近三年有偷税、漏税行为以及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申报要求


(一)申报方式

1.采用网上填报与纸质报送相结合的方式。


2.网上申报:申报企业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http://www.ssme.sh.gov.cn,以下简称“服务云”),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核后进行在线填报,同时按要求上传电子材料。


3.书面申报:申报企业完成网上填报后,在线打印由系统生成的《2022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申请表》,并报送至纳税地经委(商务委)、科经委。纸质材料须签章齐全并与网上提交的电子材料内容一致。


(二)申报时间

 “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全年开放,分批审核发布。请各区经委(商务委)、科经委按要求做好企业申报组织及初审推荐工作,完成集中审批,并将《2023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及《2023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申请表》纸质件(不含佐证材料)各一份报送至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