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创新资金(创新创业大赛)

服务简介: 专注于科技政策、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研究、咨询和申报服务工作,致力于为技术创新型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获得政府补贴。 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于2月14日启动,相比去年扶持范围有所扩大,资金下发周期缩短。
联 系 人: 罗老师 联系手机: 13671949328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8:00 联系电话: 021-61314268
电子邮箱: luojianping@163.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高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机构介绍: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经过六年的辛勤耕耘,目前高集咨询已与3000多家优秀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服务的客户包括阿里体育、饿了么、依图科技、苏宁环球等具有创新活力的知名企业。经过多年发展,我们的服务使更多企业知晓科技政策,并开始注重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围绕企业服务的核心宗旨,近年我们与众多创业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会计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等形成广泛的合作,为高集平台上的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