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疫情下,在家还可以用这些方法主动开发客户

服务简介: 易学客(企业版)是为了中小微企业打造的内部在线学习培训平台。企业管理员可以灵活制定在线培训课程目录,选取平台上的课程或自行上传培训视频课程,定制企业自己的培训或学习计划。
联 系 人: Neil 联系手机: 18117072425
服务时间: 9:30—17:00 联系电话: 021-64167070-8512
电子邮箱: meeting@topease.net
价格:
面议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topease.net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900号C区21层
机构介绍: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易资讯”)成立于 2004 年,隶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东浩兰生集团,是国内跨境贸易资讯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航者,专注于向企业提供一站式外贸数字化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特易资讯始终坚守以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为牵引,深度挖掘海量数据内在价值,结合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全方位充分激活并释放外贸大数据潜能,帮助客户以数据赋能,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外贸数字化营销能力。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0225(周二14:00—15:00

开课地址:在线直播

课程对象:本次课程适合外贸企业老板、外贸经理、外贸业务员、SOHO

课程价格:特易会员免费

 

课程大纲:疫情下,在家还可以用这些方法主动开发客户?

1.查找客户的各种方法;

2.谷歌开发客户的常规和非常规方法;

3.找领英用户邮箱的工具;

4.找客户手机号的工具;

5.快速开发客户的工具;

主讲人:王昌标(Taylor

8年外贸经验;从事婚纱礼服、手袋、帽子、运动服等行邦阅专栏作家阿里外贸圈名人堂名人、讲师;1000多种开发客户的方法;2万多个外贸工具最优秀的学员,一个人只用谷歌开发,一年业绩6亿多,2020年预计可达10亿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