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中小企业复工综合保险保障计划

服务简介: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理事单位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力求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特别推出“中小企业复工综合保险保障计划”。
联 系 人: 周挺 联系手机: 18121297702
服务时间: 2020年2月 联系电话: 18121297702
电子邮箱: zhouting@jiangtai.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feo.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江西中路181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成立于1991年3月。上海市工经联是以上海经济类行业协会、专业性协会、经济团体联合组织,以及相关的企业、经济研究单位、大专院校和经济界知名人士等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纷纷出台延迟复工等管控措施,导致众多企业面临巨大经济损失及生存压力。为此,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相关行业和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但企业对“一人患病,全企隔离”的顾虑仍然较多,复工后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停工停产造成重大损失的风险仍旧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复工复产的积极性。

       为加强保险保障,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理事单位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力求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特别推出“中小企业复工综合保险保障计划”。此计划针对各类中小企业复工后有可能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以及由此导致的企业在封闭隔离期的员工工资、隔离救助费用支出和企业收益损失,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减少复工顾虑,轻装上阵、共克时艰。

       联系人:江泰保险经纪  周挺经理

       电话:18121297702 / 1331188708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