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浦东新区质量扶持资金申报咨询服务

服务简介: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坚持“质量领先、标准领跑、品牌领军”原则,充分发挥品牌、计量、标准、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等质量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和推动作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联 系 人: 徐浩俊 联系手机: 13818757425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6:00 联系电话: 61901096
电子邮箱: pdzljsxh@126.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pdjlxh.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2号楼60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成立于199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目前协会内设部门有综合管理部、企业工作部,学术交流部、教育培训中心四个部门。其中综合管理部管理四个专业委员会(工业产品、特种设备、计量和农产品),教育培训中心是协会内为中小企业服务主要部门。协会的基本服务主要围绕质量技术工作,对会员和企业开展质量、标准、计量、特种设备等工作的业务培训,咨询服务,学术交流,以及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各项工作。协会具有完善的服务设施和能力,将朝着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温馨工作交流平台的三个目标和提升创新服务项目、务实工作、规范服务的三个能力方向努力攀登。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1

项目背景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坚持“质量领先、标准领跑、品牌领军”原则,充分发挥品牌、计量、标准、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等质量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和推动作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对列入2018年浦东新区质量发展扶持专项资金奖励计划的品牌、质量奖励、标准化、计量部分项目进行受理。旨在通过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和鼓励,促进我区企业上规模、上档次、上台阶,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有力地推进我区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优化升级,推进加快建设上海“四大品牌”核心承载区,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