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产品认证及技术服务

服务简介: 对获得CNCA资质的第三方产品认证, 包括有风电、光伏、轨道交通、节能低碳、储能等相关的产品认证及技术服务。
联 系 人: 颜先生 联系手机: 13918408462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电话: 021-50930822
电子邮箱: yantingjun@c.ccs.org.cn
价格:
面议
中国船级社检验认证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cs-c.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大道1234号(桃林路口)2号楼200135
机构介绍: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代理母体委托的业务。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CCSC)作为技术密集型和专业服务型组织,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积极参与国家相关行业的标准制定,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领先的检验认证机构,客户涵盖各个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涉足国内外重点大型建设项目,在质量、安全、环保管理控制与标准创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CCSC),始终秉持“独立、公正、诚信”的方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技术,在各个领域为社会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优质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2007年初,根据国家认监委(CNCA)的批准,我社开展可再生能源、交通运输、环保等领域共计25大类的产品认证工作,涉及机械、化工、电子、环保、纺织、材料等行业。2008年4月,为更好地开展工业产品的认证检验业务, CCS整合优化内部资源,对质量认证公司业务进行了重组,使产品认证业务发步入快车道。
   根据自身传统业务的特点、政府的要求以及市场的需求有选择的开展产品认证业务,主要开展了风能设备等新能源产品、交通产品和节能环保产品的认证业务,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产品认证制度。业务模式包括设计评估、型式认证、制造认证和出厂认证。保持同优质客户开展合作,在行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形象。
  我社于2003年出版了我国第一部《风力发电机组规范》,并于2008年换版,填补了国内空白;2009年我社完成了《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规范》的编制,并已通过业内专家评审,再次填补了国内空白。同时为规范和完善产品认证制度,建立了一套覆盖全部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零部件、原材料产品的认证规则、认证工作程序和评估指南等文件控制体系。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