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芳春路400号虚拟地址注册

服务简介: 张江管理局授权委托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芳春路400号1幢3层集中登记项目,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张江慧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集中登记项目即企业虚拟地址注册日常工作。
联 系 人: 胡安东 联系手机: 13162193556
服务时间: 2020/3/1-至今 联系电话: 13162193556
电子邮箱: huad@zjpark.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张江慧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东路1387号17幢101-204室
机构介绍: 上海张江慧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张江慧诚”)成立于2001年9月4日,原名上海申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7年3月,公司股东——集团下属的上海八六三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受让了公司其他2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55%股权,将公司变成信息安全基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上海张江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集团受让信息安全基地公司持有的公司100%股权,将公司变成集团直接投资企业,更名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集团将所属服务功能整合重组,并将公司更名为现在名称。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20111121张江管委会和张江集团签署《委托协议》:张江管委会委托张江集团运营管理芳春路400号,其中管委会每年向集团支付经租管理服务费,集团按实际发生费用向管委会请款,如有租金收入可用于冲抵经租管理服务费用。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8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上海要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新要求。上海市出台了《上海推进科创中心建设22意见》,其中提出了放宽企业注册登记条件,允许企业集中登记、一址多照,便利创业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商事改革,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服务的举措,创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环境,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启动自贸区企业集中登记暨经济创业基地项目,并授权委托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并管理张江自贸区集中登记暨四新经济创业基地。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