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企业上云”研讨会通知

服务简介: 为切实贯彻《关于建设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沪府办发[2017]72号)的工作目标,兹定于6月11日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企业上云”研讨会。
联 系 人: 陆女士 联系手机: 18221668500
服务时间: 工昨日9:00-17:00 联系电话: 4008892021-1
电子邮箱: luli@sscenter.sh.cn
价格:
免费
上海软件园云服务超市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scenter.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588号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上海)基地技术中心楼三楼
机构介绍: 上海软件园云超市是上海软件园推出的管理云计算应用价值链的创新型平台,云超市统一发布优秀云产品,实现一站式企业上云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活动主题:

为切实贯彻上海市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关于建设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沪府办发[2017]72号)的工作目标,全面推进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建设,兹定于6月11日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企业上云”研讨会。

活动内容:

主题研讨:  

1、如何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上海企业服务云,通过企业服务云在线订购云超市中的云服务产品?

2、如何在云服务超市服务详情里,添加业务场景描述,提供最佳实践?
3、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着哪些挑战?此次疫情又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哪些启发?

附件:

报名且通过审核之后,将以电话的形式另行通知具体的参会地点与时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