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苏知贷

服务简介: 以知识产权作为质押物,担保灵活,线下办理,快速审批,自助提款。
联 系 人: 江经理 联系手机: 15801776090
服务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30- 11:30;13:30-17:30 联系电话: 22258196
电子邮箱: iamxyqq@163.com
价格:
面议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sbchina.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港A座
机构介绍: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919。江苏银行下辖17家分行和苏银金融租赁公司、丹阳保得村镇银行两家子公司,服务网络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实现了江苏省内县域全覆盖。营业网点540余家,员工1.5万余人。江苏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获得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优秀企业”、原银监会“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被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入选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担保方式: 抵押担保 (商业房产;厂房;机器设备;其他抵押担保)
质押担保 (知识产权;其他质押担保)
第三方担保 (个人连带;企业担保;担保公司担保)
信用 (无需担保)
其它 (其他)
贷款期限: 1年内(含1年)
金额范围: 500~1000万
融资途径: 银行贷款

业务简介

“苏知贷”是江苏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用于借款人以其自身或第三方拥有的知识产权作为质押物,向我行申请办理用于其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升级等经营用途的综合授信业务。

 

业务优势

1、高额度

2、长期限

3、担保方式多元化

 

产品额度

采用纯知识产权质押的单户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采用组合担保方式的单户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办理步骤:

1、纸质材料提交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线下办理后续审批流程。

2、客户在线签订贷款合同后,即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提款。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