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技术成果供需对接服务

服务简介: 技术成果供需对接服务是通过技术需求方与技术成果方信息匹配,并使双方或多方开展技术交流、商务谈判等活动。
联 系 人: 郁老师 联系手机: 13816888403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55827813
电子邮箱: yu.fei@aispacesh.com
价格:
面议
AI SPACE
信 誉:
网 址: http://www.aispacesh.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安波路998号创智汇二号楼3层
机构介绍: 上海摩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服务平台,摩尼凭借专业的竞赛与品牌策划服务体系,以及丰富企业、高校、媒体等各方优质资源的整合经验,旨在打在从创新大赛到产业孵化,从技术创新到产业落地的完整生态体系。 摩尼将面向人工智能企业的创业孵化,建立包括人工智能专家智库、行业训练数据库、产业资源对接服务、人才交流及培训、融资对接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体系,深度挖掘创业团队与数据价值,推动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进程,加速项目商业化落地以及产业全方位优化升级进程。 具体业务为: 1.人工智能领域的赛事服务。摩尼可根据行业特点与发展趋势,针对性设置赛题及评分规则,从高度、广度与深度层面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媒体宣传与合作渠道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创新团队,并完成路演、训练营、颁奖等活动内容。 2.面向人工智能企业的创业孵化,为人工智能创业团队提供专业服务,服务包括行业训练数据库、上下游产业资源对接、技术培训及投融资服务等。 3.针对人工智能产业与技术发展趋势,编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报告。 上海摩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18/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协办单位,代表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开展大赛的整体策划、组织实施、资源协调、招商运营等具体工作。“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国家人工智能最高规格竞赛活动。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31

技术成果供需对接服务是通过技术需求方与技术成果方信息匹配,并使双方或多方开展技术交流、商务谈判等活动。

服务内容:

1、挖掘企业技术需求,提供技术需求分析。

2、检索技术需求领域专家及其技术成果,进行专家匹配。

3、开展企业与多位专家的技术交流,就专家技术成果的适宜性、成熟性等内容探讨。

4、开展企业与专家关于技术成果的商务谈判。

5、形成技术成果供需双方的合作。


服务标准:

1、加强企业沟通,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情况,确认企业需求。

2、组建专属服务团队,有市场分析人员、数据分析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术经纪人等。

3、利用互联网检索和专家团推荐,搜索相应领域专家及技术成果。

4、组织企业与多组专家进行技术和商务谈判。

5、形成成果报告,交付企业。

服务基础:

1、公司长期开展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服务工作,拥有一支专业的数据分析处理队伍和技术经纪人队伍。

2、公司在各个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服务范围覆盖长三角多地,具有行业服务基础。

3、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领域的合作专家,提供专业技术分析。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