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创新创业大赛)

服务简介: 专注于科技政策、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研究、咨询和申报服务工作,致力于为技术创新型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获得政府补贴。 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于2月14日启动,相比去年扶持范围有所扩大,资金下发周期缩短。
联 系 人: 罗老师 联系手机: 13671949328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8:00 联系电话: 021-61314268
电子邮箱: luojianping@163.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高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机构介绍: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支持领域: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科技服务业(技术转移、科技新媒体等)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运用新技术新模式应对疫情防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优先予以支持。

申报主体资质条件

面向无知识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的非上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

1.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3000万元;

2.职工总数不超过300人,其中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占比不低于10%

3.上年度企业研发经费不低于当年营业收入的5%,且已完成的研发经费应不低于40万元(已享受创新资金补助的研发经费不得重复计算),并提供100%已完成研发经费记账凭证清单(明细账);

4.同一企业获得创新资金资助的次数不超过3次;

5.承担过创新资金的企业,以下情况之一的,不予支持:1)立项项目还在执行中,2019年12月31日前尚未验收;2)立项项目验收不合格,时间未超过3年3)立项项目被终止,时间未超过5年。

执行期限2019年01月01日到2019年12月31日

经费额度为定额资助,每项资助额度10万元,主要用于补贴企业上年度的研发经费,各区政府对本辖区推荐的项目按不低于其实际获得的市拨付经费额度予以配套资助。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