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易学客--如何高效开发海外客户

服务简介: 易学客(企业版)是为了中小微企业打造的内部在线学习培训平台。企业管理员可以灵活制定在线培训课程目录,选取平台上的课程或自行上传培训视频课程,定制企业自己的培训或学习计划。
联 系 人: LIN 联系手机: 13918015839
服务时间: 9:30-17:00 联系电话: 9681088
电子邮箱: chenxulin@topease.net
价格:
免费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topease.net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900号C区21层
机构介绍: 上海特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易资讯”)成立于 2004 年,隶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东浩兰生集团,是国内跨境贸易资讯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航者,专注于向企业提供一站式外贸数字化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特易资讯始终坚守以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为牵引,深度挖掘海量数据内在价值,结合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全方位充分激活并释放外贸大数据潜能,帮助客户以数据赋能,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外贸数字化营销能力。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易学客 外贸大讲堂


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0519日(周二)19:3021:00


开课地址:在线直播(无回放)


课程对象:本次课程适合外贸企业老板、外贸经理、业务员、运营、SOHO


课程价格:特易用户免费(原价299.99/人)


课程报名预约链接:


 


课程主题:如何高效开发海外客户?


1、开发客户的途径够高效吗? (3种超级高效好用的开发工具)


2、分析客户够高效吗? (附高效360度分析客户的方法)


3、跟进够高效吗? (3种高效跟进发)


4、疫情下,外贸人如何开发客户?


 


背景困惑与破局:


用传统的方式开发客户,投入越来越多,效果却一般般怎么办?外贸企业老板及管理层们,未来5年如何布局?


公司询盘多,转换率却很低,是咱们的业务能力低吗?如何提高?


权威数据表明,75%buyers在他们的采购决策过程中,会利用社交媒体?你出现在其中了吗?如何让公司业务通过LinkedIn助力公司实现换道超车?


外贸管理层,你们的开发跟进策略够高效吗?开发途径够高效吗?


通过这次课程,May老师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高效开发跟进客户外贸新思维。


 


授课讲师:May老师


LinkedIn结合外贸&询盘转化实战讲师第一人;


《外贸社交媒体营销新思维——向无效社交说NO》作者,目前唯一由领英中国写序力荐的外贸行业领英书籍,海关出版社发行;


12 年扎根外贸 B2B 传统方式的开发,从公司跟单——外贸销售员——外贸销售经理——副总经理,精通外贸;


8 年与国际大买家如 KMART,香港 LI & FUNG 等国际大买家的合作经验,擅长大客户开发;


6 年的领英海外客户开发经验,50%以上的中大客户来源于领英,精通领英开发外贸客户的每个环节。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