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云动惠”知识产权分析评议

服务简介: 综合运用情报分析手段,对经济科技活动所涉及的与技术相关的知识产权的竞争态势进行综合分析,对活动中的知识产权风险、知识产权资产的品质价值及处置方式的合理性、技术创新的可行性等进行评估、评价、核查与论证。
联 系 人: 倪继祖 联系手机: 18621667892
服务时间: 周一~周五 9:00~18:00 联系电话: 021-60768628
电子邮箱: leeys@wanguip.cn
价格:
面议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anguip.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中铁中环时代广场5号楼511室(200436)
机构介绍: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企业自身价值的高端服务型企业。对于企业如何提升自身价值,上海湾谷拥有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协助企业研发及最终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并最终实现产业化;金融对接服务,为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注入资金;科技服务,导入科技扶持政策实现企业产业化过程中的税收减负;法律服务,为维护企业知识产权成果保驾护航。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一、产品简介

综合运用情报分析手段,对经济科技活动所涉及的知识产权,尤其是与技术相关的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竞争态势进行综合分析,对活动中的知识产权风险、知识产权资产的品质价值及处置方式的合理性、技术创新的可行性等进行评估、评价、核查与论证,根据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开展经济科技活动提供咨询参考。


二、服务团队

“自有人才+外援支持”:上海湾谷团队中既有拥有丰富情报分析经验的专业人员,也有毕业于知名院校的年轻人;外援方面,由中科院、情报系统的研究员、上海大学知识产权法学教授等国内顶尖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组成顾问团,定期对内部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充分保证了团队在发展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性。


三、服务内容

1、初步调查:分析工作小组对分析内容进行初步检索,并形成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的提纲。根据实际情况,与企业进行沟通,根据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的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报告提纲,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结果的可用性。如有需要,可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协助有关工作。

2、深入调查:根据企业给定的知识产权初步需求或相关知识产权素材,分析工作小组对拟工作活动的产业发展环境形势、预期目标、自身优劣势等信息进行综合收集,进一步聚焦知识产权问题点和需求点。

3、凝练工作任务:根据进一步明确的知识产权问题需求,凝练出工作任务。工作任务应具有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与工作需求的匹配关联,明确解决知识产权风险、明辨知识产权价值和/或寻求发展方向的指向性。

4、制定工作方案:根据既定的工作任务,分析工作小组选择分析内容模块,确定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细化时间进度计划等,形成工作方案。

5、实施工作方案:按照选定的工作方式和流程开展工作工作。向企业及时反馈工作进展,遇到重大问题及时与委托方沟通。

6、工作报告撰写:分析工作小组在完成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撰写并出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企业与分析工作小组对报告进行进一步完善。


四、服务标准

1、工作机制:双方以互信共赢的原则,协作完成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根据项目进度保持经常沟通,并对开展过程中所有工作内容、项目资料、公司(机构)信息等负有保密义务。评议项目小组将由项目负责人制定项目进度计划,确保项目进度的精确化管控。

2、定期反馈:评议项目小组将定期与企业方进行当前项目进展反馈,确保项目方向的准确性。

4、内部会议机制:评议项目小组内部每周针对项目进展进行梳理沟通,对遇到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汇总,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跟进,根据反馈进度由项目负责人适当调整下周的工作任务。

5、质量监控机制:对于评议成果将进行内部自审和专家评审的模式,内部自审包括评议项目小组的项目负责人自审以及其他评议项目小组的项目负责人抽审。

6、成果交付:将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成果进行交付,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报告解读。


五、服务成效

形成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达到以下效果:

1、掌握相关技术整体态势,包括申请趋势分析、申请区域分析、技术生命周期分析、技术分布分析、申请人分析等;

2、根据企业需求,对活动中的知识产权风险、知识产权资产的品质价值及处置方式的合理性或/和技术创新的可行性等进行评估、评价、核查与论证。

3、通过专利地图的形式,将专利情报的定性、定量和定性定量分析结果进行可视化表达,具有直观生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和便于比较等特点,便于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沟通交流。


六、收费标准及依据

具体价格根据企业需求制定服务方案,估算工作量后面议,费用涉及的差旅费、数据库费用、资料费等亦需根据实际情况估算。

科目名称

收费参考标准

用途

分析评议专员劳务费

1200-2000//

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分析专利信息、撰写报告,提供咨询等人员费用。

专业专利律师劳务费

1000//小时

在项目研究过程中,负责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专家咨询费

2000//

项目研究过程中,征询专家意见而支付给相关专家的费用和会场费。随项目研究进程需进行会议形式的专家咨询会

项目经理劳务费

1500-2500//

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把控项目进度,负责项目质量的人员费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