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介绍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实施重点的会议通知

服务简介: 助力上海企业优秀项目落地,加快在线新经济发展1
联 系 人: 胡毅俊 联系手机: 13661504790
服务时间: 2020.4.29周三上午9:30 联系电话: 65018100
电子邮箱: 330524729@qq.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sa.net.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长阳创谷)西1168幢C4栋C4104-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成立于 2001 年 1 月 18 日,由上海信息服务业企业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一家5A 级行业协会。目前有上海电信、移动、联通、腾讯、携程、盛大、大众点评、陆金所等近300 家会员单位。目前,协会会长是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倪建刚,秘书长是陆雷。 协会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宗旨,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维护信息服务行业的市场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本市信息服务行业的诚信自律管理水平,促进信息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近年来,协会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代表行业共同利益向政府提出政策建议,真正成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具有很高的行业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助力上海企业优秀项目落地,加快在线新经济发展,现定于4月29日(周三)上午9:30,在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议室(杨浦区铁岭路3216A区)召开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项目落地诉求,并介绍下一阶段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的实施重点。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