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交易节闭幕式丨拥抱新经济、助力长三角!

服务简介: 7月8日,以“拥抱新经济、助力长三角”为主题的2020长三角生产性服务业创新云峰会暨上海市产业电商“双推”工程启动仪式-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闭幕式将在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
联 系 人: 爱姆意云商 联系手机: 13818728412
服务时间: 9:30-17:30 联系电话: 400-921-0998
电子邮箱: guohy@shmec.com.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爱姆意云商
信 誉:
网 址: http://www.365me.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爱姆意云商是一个专注于工业品交易的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在为企业提供集中采购、全渠道分销、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方面拥有多年经验,通过O2O的服务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529

历时两个多月的首届交易节渐近尾声。


7月8日,以“拥抱新经济、助力长三角”为主题的2020长三角生产性服务业创新云峰会暨上海市产业电商“双推”工程启动仪式-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闭幕式将在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



活动以“推动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核心的‘新网络’‘新平台’‘新建设’”为背景,旨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在线新经济高地建设。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以「线下峰会+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同步直播地址//


01

组织信息

时间:2020年7月8日

地点:临港松江科技城(松江区莘砖公路668号漕河泾开发区双子楼二楼松江厅)



组织架构
1

指导单位: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

支持单位:
松江区人民政府

3

主办单位:

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4

承办单位:

爱姆意云商(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临港松江科技城、松江区经委、松江区投资促进中心


02

活动议程


上半场

9:30-9:35

市经信委领导致辞

9:35-9:40

松江区相关领导致辞

9:40-9:45

市经信委领导宣读入选“双推”工程平台名单

9:45-9:55

2020年“双推”工程启动暨授牌仪式

9:55-10:15

交易节成果视频展示

交易节颁奖仪式

G60科创走廊在线新经济发展战略合作签约

10:15-10:25

长三角电子商务行业联席会议机制启动

10:25-11:25

主旨演讲:在线新经济助力长三角产业高质量发展

11:25-11:45

长三角新电商新经济创新峰会圆桌会议

下半场
13:00-16:00 品牌直播

拟邀企业:锐奇控股、溶纳生物、伦茨、德国汉高、海太尔、极臻三维设计、优联三维打印


首届交易节闭幕,是交易节平台和各产业互联网平台为企业提供365天服务的新起点。交易节将立足平台,继续深化合作,持续为上下游企业提供符合工业品交易特点的在线服务能力。


由于首届交易节期间档期安排紧张,应多家合作单位要求,闭幕式后交易节组委会还策划了多次返场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