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杨浦区退役军人“双百”服务月启动仪式

服务简介: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拟于2020年8月开展杨浦区退役军人“双百”服务月系列活动,8月1日当天举行服务月启动仪式及百名名医义诊活动
联 系 人: 吴青 联系手机: 13818897766
服务时间: 8月1日 联系电话: 60708131
电子邮箱: wuqing@in-sfc.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国际时尚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2866号
机构介绍: 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24日,位于杨树浦路2866号,占地面积181.2亩地,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拥有350米的黄浦江岸线,注册资金4000万元整,隶属于国资委旗下的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时尚行业、商业的运作经验。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媒体资源与品牌运营团队,原为1921年日商大阪东洋株式会社在上海开设的早期纱厂,其锯齿形厂房、办公楼等建筑群多为国家三类四类历史保护建筑。2019年全年缴纳税收4834万元,营业收入从2016年的3.89亿元逐渐攀升到2019年的11.5亿元,年平均增幅为 20%。近年来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已成为国家 AAAA 级旅游景区,上榜国家十大工业遗产旅游基地,2016 年挂牌上海市文化创意园区,2013 年就通过了 ISO9001 和 ISO14001 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上海市“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上海商业优质服务先进集体、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四星文明窗口、上海市品牌园区、五星消费维权联络点、2018年上海艺术商圈优胜单位、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2016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入围奖、上海市服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场地总人数控制

1、秀场峰值人数500人,报告厅峰值80人,大厅作为等候区峰值50人。按峰值人数控制进出。

2、秀场正门作为进口,后门作为出口,正门处设置导医志愿者。

3、开辟微信报名通道,接受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网上报名(错时报名,每1小时为一个时段,报名人数控制在400人,网上报名从726-30日)。街道、军休中心等组织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错峰参加,每小时人数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安排。

(二)具体防疫措施

1、进出人员登记姓名身份证(网上预约人员核对汇总表,团队人员由相关单位、街道提供总表,绿码在时尚中心大门口处保安验证)。

2、所有参与人员(含领导、工作人员)均需佩戴口罩。

3、进入大门测温(安排3-4名工作人员,远程检测设备1台,手持测温仪2-3个),提供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口罩,大门口设置消毒地毯。

4、医护人员按医院门诊相关要求防护。

5、活动前一天对相关区域做消毒。活动结束后对全场消毒。每小时对公共区域消毒一次,并在电梯、洗手间内放置酒精和纸巾。

6、现场设置秩序维护志愿者,避免聚集聊天。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