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2020年闵行区涉企政策和公共服务清单

服务简介: 2020年闵行区涉企政策和公共服务清单
联 系 人: 葛洵炜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8410-34202696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闵行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号楼5楼
机构介绍: 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对外宣传推介闵行招商形象,建立全区性的招商资源和招商项目信息库,统筹全区的招商政策,开展本区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和落地推进工作,并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评估和准入机制,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的能级。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闵行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标最高标准、最高水平,不断强化服务企业质量,于年初出台《闵行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方案》,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2020年初以来,全区上下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挑战,有力推动全区复工复产复市。根据中央、市委工作部署,当前要突出做好“六稳”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继续保持高质量的发展。

今年以来,全区始终坚持服务优先,着力加强全区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全区企业服务“一张网”。线上通过“上海市企业服务云闵行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集政策宣传、创业服务、投融资服务、市场拓展、专家工作站服务5大模块,实现企业“云”服务。线下建设闵行区企业服务工作站,打造“企业之家”,逐步解决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2019年推出《闵行区涉企政策清单》、《闵行区公共服务清单》1.0版本后,今年,我们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系统梳理闵行区产业、科技、税务等政策,增加了窗口服务、金融服务、专家工作站服务菜单等实用信息资讯,努力将两本清单制作成闵行政企沟通服务的“新黄页”和政策要点的“小红书”,提高企业感受度、便捷度和满意度。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