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C立方小课程

服务简介: 本课程为免费课程,购买人数达到20人组织开班。
联 系 人: 戴老师 联系手机: 13817686360
服务时间: 长期 联系电话: 18930811352
电子邮箱: liubushan@126.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C立方咨询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徐汇区虹梅路2071号远中产业园四期1号楼2508
机构介绍: 我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营财务咨询、税务咨询、税收风险管理、税务稽查应对、税收筹划、审计、税收托管等业务,公司品牌为“C立方”。 C立方致力于帮助创业者建立管理之“锚”,我们根据实务场景,打破财务、税务、管理、法律、IT的边界,重新组合知识。压缩理论知识学习,专注于“解决方案Solution”的讨论;面对问题,反对不分主次的一步到位,主张在发展中解决问题。C立方通过税收优惠、税收筹划等一些合理合法的避税方法来达到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获取股权融资,满足合规要求,最终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C立方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在税务风险应对上,积攒了非凡的实践经验和优质资源。在税收筹划上,拥有有效的解决方案,优质的税收洼地资源。我们有先进的财税管理理念和强大的专家团队,我们乐于分享,为创业者节约成本创造价值,确保创业者税收安全,大幅降低税负。同时,C立方长年为企业提供各类专题培训及咨询服务。行业涉及科创行业、教育、先进制造业、连锁服务业等。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怎么样测算才能得知企业到底需要融多少钱?

疫情之下,央行和银监会出台了什么样的政策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贷款问题

什么样的情况下,企业才能更好地从银行借到钱?从投资人这里融到钱呢?


企业经营发展,员工成本开支,什么都需要钱。钱从哪儿来?只有两种普遍方式:企业经营所得和从别处融到钱
——即我们常说的融资。融资的方式大体可以分为两类:
股权融资(
VC/PE/IPO等)

债权融资(银行贷款/发债)



核心课程内容:

一、融资评估现金流评估

二、特殊的银行信贷政策

三、股权融资的节奏

四、公司估值的原理

五、尽职调查VC投资流程

六、股权协议中的重要条款和交易结构对赌协议

七、资本市场的选择和IPO流程境内市场和境外市场介绍

八、IPO常见合规性问题讨论持续盈利能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