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0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主题口号征集

服务简介: 2020年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将计划在浦东滨江,采取“徒步大赛+体育嘉年华”的形式, 今年还将面向企业群体,希望通过体育运动的形式增强企业“免疫力”,提升企业“战斗力”、展现企业“凝聚力”。
联 系 人: 朱怡宁 联系手机: 13817553210
服务时间: 2020年9月11日-2020年9月21日 联系电话: 64678238
电子邮箱: zhuyn05@163.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GITPC上海绿色工业和产业发展促进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itpc.com.cn/
通讯地址: http://www.gitpc.com.cn/
机构介绍: 上海绿色工业和产业发展促进会(简称绿促会)成立于1998年,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有关集团、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联合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绿促会是原国家环保局2002年发布的全国首批清洁生产审核服务46家机构之一,是上海地区清洁生产审核开展最早、审核行业覆盖面和工业企业数量最多的审核机构。绿促会为各级政府部门、工业园区、企业提供产业规划咨询、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产业结构调整方案以及国家工信部“四绿”方案编制等服务,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努力成为本市一流的绿色产业促进和产业规划研究的咨询机构是绿促会的发展目标。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93
征集要求
1、符合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大众化”、“国际化”的办节理念,体现企业“免疫力”、“战斗力”、“凝聚力”,
      反映体育运动主线。
2、主题鲜明、简洁明快、便于传播,字数以10字以内为宜,适合在媒体和公众场合宣传推介。
3、口号必须为原创,每人仅限1条。
参与方式
投稿时间:2020年9月11日-2020年9月21日
投稿方式:
1、应征作品投送上述指定邮箱。
2、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应征者自行承担。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20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组委会所有。
评选方式

最终中选结果将在2020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获奖结果通过“上海市体育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奖励方式

1、公众评选得票前5名的应征作品,其应征人将获得2020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相关纪念品、   
      本届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参赛资格2名及品牌徒步背包一个。
2、公众评选得票第1名的应征作品,其应征人还将获得野营帐篷一个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