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法律培训

服务简介: 1)根据组织方或者企业的要求,指派律师根据课题制定大纲,主讲法律培训。2)律所不定期主办各类法律培训公开课,邀请中小企业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联 系 人: 李律师 联系手机: 13916948561
服务时间: 按照合同约定 联系电话: 021-63858668
电子邮箱: lxh@lxh-lawfirm.com
价格:
面议
上海李小华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lxh-lawfirm.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55号新华联大厦东楼16C
机构介绍: 上海李小华律师事务所是一所以经济、金融、职务类法律风险防范及刑事辩护为专业特色,并提供外商投资、股权并购、企业合规、知识产权保护、商事争议解决、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等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律所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获得“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认定,系美国领事馆推荐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

服务方式:1)根据组织方或者企业的要求,指派律师根据课题制定大纲,主讲法律培训。2)律所不定期主办各类法律培训公开课,邀请中小企业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费用:1)由律所主办的各类论坛,企业可免费参加。

2)企业提出的法律内训,具体费用由双方协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