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中小企业风险防控服务平台

服务简介: 中小企业风险防控模块服务(“集团风险管控能力优化提升”模块、“人力资源风险控制优化提升”模块、“股权激励机制优化提升”模块、“商务合同风险控制优化提升”模块、“合同审批及用印管理优化提升”模块等)
联 系 人: 范辉 联系手机: 13262818825
服务时间: 常年 联系电话: 33673367
电子邮箱: fxglyjs@126.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中小企业风险管理研究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sme.cn/WebAction.do?method=index
通讯地址: 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404室
机构介绍: 是专门开展企业风险管理理论与实践活动的专业研究机构。 是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改善和避免广大企业的这一现状,将企业法律事务的管理重心从事后的纠纷解决转移到事前、事中的预防上来,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公司商务法律服务的服务机构,经过长期的研究和深入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法律风险评估和防范”体系,该体系涉及企业的人力资源、采购、生产、销售、行政、财务等业务部门,涵盖公司治理、企业合同、劳动人事、知识产权、对外投资等领域,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各种法律风险。我们借助数理统计、风险坐标图等科学工具,在对企业调查的基础上,运用法律与管理观念进行风险分析和评估,并通过对风险关键点进行管理和防范,为企业构筑法律风险防火墙。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