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公司注册

服务简介: 为公司设立、变更、注销提供咨询服务,代理软件企业认定,代理商标注册,技术合同备案登记,行业调查, 工商年检/联合年检。
联 系 人: 华宁 联系手机: 13501770434
服务时间: 客户需要及时服务 联系电话: 52376701
电子邮箱: shangw@abacus-ch.com
价格:
面议
上海亚柏高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abacus-ch.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016号银统大厦北楼23楼BC座
机构介绍: 上海亚柏高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上海市财政局指定代理记帐单位,目前公司共有20多名在职员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长宁区,在深圳设有分公司,在北京设常驻代表。在香港,台湾都有长期合作伙伴。上海亚柏高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向各企业提供财务,税务及人事等各方面的咨询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代理记帐、审计验资、企业登记服务。经过10多年用心经营,公司与中国各主要省市的政府部门建立了良好关系。同时拥有了一支在会计,税务,企业注册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队伍。 诚信架起桥梁,合作创造价值。本着诚信、合作的宗旨,亚柏高以严谨的态度、高效的运作、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亚柏高将以更高、更大的目标要求自己,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13

    服务模式:与其他机构合作

为公司设立、变更、注销提供咨询服务,代理软件企业认定,代理商标注册,技术合同备案登记,行业调查, 工商年检/联合年检。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