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争议纠纷解决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诉讼代理服务,并为企业量身定制多元化的纠纷解决方案,帮助公司解决包括但不限于业务纠纷、债权债务纠纷、股权纠纷、人力资源管理纠纷、对外合作项目纠纷与知识产权纠纷。
联 系 人: 洪艳 联系手机: 13917778080
服务时间: 常年 联系电话: 021-36697967
电子邮箱: hongyan@yingkelawyer.com
价格:
面议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ingkelawyer.com/
通讯地址: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181号盈科律师大厦,静安区裕通路100号宝矿洲际商务中心15-16楼
机构介绍: 盈科律所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全球“一站式”商务+法律服,盈科以“全球视野,本土智慧”为理念,为客户提供涵盖盖国际法律事务、海商海事、海外投资、两岸法律事务、资本市场、私募股权、投融资、金融衍生品、知识产权、房地产、并购重组、劳动、文化创意、矿产能源、环境保护等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盈科律师事务所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所、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在中国大陆拥有44家办公室,盈科全球法律服务体系已涵盖海外52个国家的104个国际城市。盈科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各类专业律所和法律专家,成立以来,累计为10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度满意的法律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53

服务方式:通过委托咨询,针对分析不同的案情、性质、实际状况,为企业争议解决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代理企业诉讼或应诉、仲裁、调解多种手段,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