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市重点技改项目咨询服务

服务简介: 推送各类政策信息、提供各类政策咨询、代书各类申报文本、协同开展各项服务活动、指导中小企业实施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管理。
联 系 人: 张群 联系手机: 13901629513
服务时间: 2017年 联系电话: 55886710
电子邮箱: 916982492@qq.com
价格:
面议
义易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e-etrad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曲阳路800号2705室
机构介绍: 上海义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政策落地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主要是:投资管理、政策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具体服务业务包括:推送各类扶持中小企发展的政策信息;提供各类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咨询;编辑指导项目可研、申请报告;组织和协同开展各项政策培训、咨询服务活动;指导中小企业实施项目的管理、携手市区、园区、街镇开展相关服务咨询、配合市企业服务云开设网上“专卖店”,并且由于服务产品对路,用户关注度活跃,店铺积分已达3颗钻。近年来服务领域不断扩展,服务业绩不断提升。2013年,公司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批认定为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公司系上海产业投资促进会理事单位、上海市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荣获2016年国家轻工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2016、2017、2018年连续三年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由于公司多年来一直关注并服务于石化行业的中小企业,2018年公司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部级)认定为“国家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同年,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次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37
 

多年来,义易咨询围绕市经信委、市中小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实际需求,致力于打通中小企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开展了一系列的服务活动。

在推送政策信息方面,主要包括科技类、技改类、财税类、服务类、文创类、认定类等若干大类的政策信息,通过网站、微信交流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信息35条,全年累计近千条。

在提供政策咨询方面,共组织集中式讲座、培训12次。实地上门提供个性化政策咨询辅导和诊断300多家次。

在代书各类项目申报文本方面,包括国家工业强基、企业技术中心、循环经济、产业技术创新、市重点技改、服务业引导资金、外经贸专项等各类政策扶持资金申报逾180项。

在协同开展各项政策落地的服务活动方面,主要有与街道乡镇、产业园区、行业协会等共同组织开展的“握手”国家政策,共谋区域发展等活动近9场。

 

公司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产业投资促进会理事单位;上海市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成立至今财务状况良好,经营规范,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