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智地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移动智地是专业的高科技产业园运营商,集产业规划、空间打造、招商引智、运营管理、企业服务、投资孵化于一体的产业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打造区域产业集群。


【移动智地·青浦】总占地面积约20万方(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9万方,以独栋商务办公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为主,为各类高科技、高效率、高增长型的企业打造国内外发展的事业平台。重点布局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云计算、物联网、传感器等产业领域。


园区是集生态办公、科研开发、商务交流、创业创新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是上海市挂牌企业总部试点基地、上海市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院士专家服务中心、青浦区文化创意产业园、青浦区首家信用管理试点培育园区。


园区提供专业物业公司为园区企业进行全程管家式物业管理,配备餐厅、咖啡厅、便利店、自助银行、会议中心等配套设施,引进王小慧艺术、哇咔足球、智美体育等高端文化、运动品牌,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工作生活娱乐配套服务。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创业导师服务 上海锐嘉科实业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企业工商税务变更代理服务 上海锐嘉科实业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企业开办服务 上海锐嘉科实业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政策解读、咨询服务 上海锐嘉科实业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商业计划书撰写 上海锐嘉科实业有限公司
    青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