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园满星空间】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汇智•园满星空间】位于新静安中环两翼(南北高架+汶水路高架)、产城融合聚集带。是一个“无边界创新街区”。毗邻市北国际科创社区,是上海市存量资产改造更新的标杆的项目。

     【汇智•园满星空间】由上海存量资产-北郊冷库 重新改造。现在呈现的空间既保留了原有的结构特点,又展现了现代化时尚之都的气质。集景观、商务、休闲、社交体验为一体。尤其提供了大面积、多功能的共享、商务空间,方便企业之间的联动、交流! 

     【汇智·园满星空间】

企业成长提供了五大运营体系、九大服务平台。为他们提供足够的资源、资金、人才、政策支持等专业化服务。这也是我们一个最大的优势、亮点!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预告2023年度上海市文创资金申报培训会 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02【汇智.园满星空间】企业办公 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01【汇智.园满星空间】商务中心 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04财税培训 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12知识维权 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