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一、服务功能定位


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是由启迪控股、临港集团和松江区政府三方共同打造的高科技园区,地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段“一廊九区”中的松江新城总部研发功能区,隶属于大张江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范围,园区积极推动前沿科技成果转化,致力于松江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建设,打造成为G60科创走廊的动力引擎。

园区于2016524日开园,搭建起政、产、学、研、金、介、贸、媒全要素资源整合平台,已建成3期共计37万平米。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的“科创样板间”,园区聚焦智能制造产业方向,打造了定位智能制造专业领域的专业孵化器,重点发展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科学仪器四大特色产业,通过启迪“立体三螺旋”集群式创新发展模式,助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


二、服务具体内容


园区不断集聚要素、整合资源、完善功能,持续优化区域创新生态环境,借助企业、院校、专业机构的力量,以技术研发、创新应用、成果展示为核心驱动引擎,以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为服务对象,通过开展创业培训、辅导、咨询,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以及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和加速成长等方面的服务,以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培养成功的科技企业和企业家;其完善的孵化服务功能,可为入孵企业提供工商登记注册、企业投融资、科技项目申报、人力资源等孵化服务项目。


科技金融服务

园区携手多家银行和投资机构,为创新型科技企业提供科技信贷、股权融资、基金直投和金融综合服务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创业投资服务

园区配套股权基金,专注早期和成长期项目投资,通过“基地+专业平台+基金”的模式,实现园区、企业、合作伙伴的协同发展。


企业人才服务

整合各方资源,定期组织园区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专场、人力资源沙龙和政策宣讲。


创新培训服务

依托创新资源为企业提供符合企业普遍特点,具有系统性的专题创新创业培训,其主题包括人力资源、工商财税、法律事务、CEO沙龙、知识产权、政府支持政策解读等。


政策咨询服务

为企业提供相应科技政策咨询和规划服务,其中包括:各类科技专项资金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科技小巨人工程认定、双软评估等相关政策。


科技中介服务

通过整合资源与相关专业机构合作,为园区企业提供商登记、税务登记、财税管理等服务。


技术创新服务

提供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包括工业设计、技术咨询、知识产权、产学研联合、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以及创新资源共享、申请相关体系和产品认证、管理信息化服务和技术开发等。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启迪漕河泾(上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松江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