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启投资-保荐挂牌科创板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荣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启投资)专注于股权投资、新三板、上海股交中心E板、科技创新板、文化创意板、Q板等挂牌保荐及督导、政府产业基金设立及管理和园区孵化招商、企业家培训等为主要业务方向,并重“挂牌保荐和后续督导”。是上海股交中心全牌照会员单位(科创板推荐机构会员:NT0011; 科创板经纪会员:NJ00011;E板推荐机构会员:ET0259; E板经纪会员编号:EJ00162 Q板推荐机构会员:BF0455)。公司自2013-2020年连续8年蝉联上海股交中心“最佳E板/科创板保荐机构”等奖项,累计保荐督导科技创新板/E板企业数量130家,为场外市场联盟第一任主席单位,市科委“双创”导师专家单位之一。 

 

荣启投资旗下两项OTC专项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并直接投资PRE-IPO项目以及挂牌公司股权,自2012年以来,荣启投资直接投资的挂牌企业已达35家,并与浙江金华兰溪国资成立“光学膜产业基金”。 

 

保荐挂牌企业中,有过半数企业在挂牌后已经成功融资,其中32家企业挂牌后融资超过8亿元7家企业股权质押贷款逾2.5亿元1家企业私募债融资5000万累计融资13亿元。自2015年12月28日上海股交中心开设科技创新板以来,荣启投资保荐英佛曼(300027)、宇度医学(300031)、亨钧科技(300036)、华世邦(300048)、佩兰生物(300061)、正尔科技(300076)、久坚科技(300087)、安杰科技(300089)、品兴医疗(300097)、安围智能(300121)、环东股份(300153)、佳能电力(300156)、云洞科技(300160)、伍贤信息(3000172)、阳地钢(300182)等24企业挂牌科技创新板,占比整个市场223家企业总数超过10%。同时,荣启投资目前已成功扶持包括凌迈网络(835718)、闽威实业(871927)等多家挂牌企业成功转板新三板,7家企业获得外资及上市公司并购,5家企业启动IPO辅导阶段。

 

2017年,荣启投资与上海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以及,行专业投资团队共同开创“教·育·孵化·投融资·IPO”生态链的关键环节——宝山金融科创产业孵化园。园区为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运作基地,给予创业初期孵化帮助,同时还引入商学院机构,力图将“教”与“育”的理念融入到企业孵化初期之中,打造具有蓬勃生命力的众创空间。

 

荣启投资以保荐挂牌和挂牌后持续督导服务并重,秉承“扶上马,送一程”的服务理念,多年来帮助企业特别是挂牌上市后企业提供贴近化、个性化、持续化、专业化资本运营指导,实现企业快速成长与财富增值,并联合券商、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专利商标事务所等其他服务及投资机构成立“3个5专家持续督导服务小组”,定期举办“荣启半月谈”、“投融资路演会”、走访企业进行“头脑风暴”,以及成立“挂牌企业家资本俱乐部”,实现资源互动和共享,打造场外市场特色“互动合作圈”。


荣启投资定位于“资本价值发现者”和“各类资源整合者”的角色,结合荣启投资多年来服务中小企业的经验、针对中小企业对于公共服务各方面需求的行业痛点,荣启投资重磅打造服务中小企业的云数据服务平台——大师兄(上海)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整合银行机构、投融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评估公司以及已建立合作关系的多个产业孵化园区及众创空间、创业平台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属于自己的云数据服务体系,以发挥原有业务优势打造线上财税、法律、投融资专家和中小企业专业线上咨询,实现线上专业化咨询或实时专业化培训及企业视频微名片,具有在线服务,线上线下联动功能,将“管家式”服务深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领域。

 

公司目前已完成“51大师兄”APP的产品开发并成功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运营,同时,已完成上百个首批知名机构与资深大师兄的签约入驻,涵盖法律、财税、投融资、知产综合四大领域;已完成包括首批合作服务商的签约加盟入驻,包括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公司、金融机构等近80余家合作服务商的签约;同时,平台已成功获得包括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公司等在内的多地政府的认可与支持,并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完成政府采购批量导入企业订单。

 

平台通过对前端APP用户在线消费及使用数据进行抓取、脱敏、汇总,并在51大师兄企业服务大数据分析终端系统中形成数据可视化看板,通过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为政府、为园区打通数字化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桥梁。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股权投融资咨询及财务顾问 上海荣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荣启大讲堂系列讲座咨询服务 上海荣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政策申报咨询 上海荣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基金管理 上海荣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上海股交中心Q板/N板挂牌业务 上海荣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崇明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