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和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整合国内外纺织印染产业链优势资源,借助互联网力量和创新思维模式,搭建展览展示和交流交易平台,推动合作伙伴更有效率地进行商业活动,推动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产业链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定位于“服务纺织印染,赋能纺织印染”,恪守“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公司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项目”、上海市经信委颁发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EFEC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联盟颁发的“2020-2021年中国B2B电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工信部授予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平台,以及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

      七彩云电商平台由B2B交易、线上展览、B2C交易、职业培训、七彩云直聘和会员社区等六部分组成。

      2021年年底,七彩云电商平台已经拥有行业个人会员31+万,拥有行业企业会员近3000家,在线展览展示商品超过10000个,平台访问量367万人次。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七彩云团购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七彩云抢购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染化企业市场推广服务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染料电子商务平台开店销售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上海七彩云平台直播活动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