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是上海市第一家科技金融领域的社会组织。联合会的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本会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立足浦东,面向上海,服务长三角。以“信用+信息”的服务体系为核心,主要开展政府服务、理论研究、创新金融产品、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工作,举办爱融系列活动,如峰会论坛、政策宣讲、路演对接、企业管理培训等,是致力于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的平台。

成立至今,联合会已经累计服务企业16000家次,服务金融机构2600家次;和多地政府、投资机构、银行、会所、律所、知识产权公司及其他第三方专注于服务科创企业的各类机构和专家结成深厚的合作关系,拥有各行业高端资源,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为企业提供深度交流和精准对接服务。

2017-2018年,联合会作为建设主体,完成自贸区(张江管理局)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也是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的创始运营机构;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创金融服务基地、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金融服务合作社·服务基地、浦东新区检察院 浦东新区工商联民营企业法律服务站的运营载体;是中国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浦东站长单位。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会务活动场地服务 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申请各级政府政策咨询;企业融资;会务空间 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源·空间”-爱融厅 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源·空间”-共商厅 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源·空间”-洽谈室 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
    浦东新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