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原科技园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2园区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及自身“文化创意科技带动产业升级”的创 业服务定位,明确以联络员+创业辅导员+创业导师三位一体创业服务模式作为实施创业服务,打造形成有效支撑文化创意领域科技型企业全方位、全要素与多元化、专业化并举的双创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包括政策优惠、财政支持、风险投资、人才培育、国内外交流、信息技术设备支持等全方位的孵化扶持。

逐步建成企业流程服务、技术与信息资讯服务、公共研发平台、产品与技术交易服务、投融资服务等的支撑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资源、行业信息、科研项目等方面的优势。逐步形成“场地服务—咨询服务—资本服务”三大业务模块,为创业团队提供一站式的孵化服务,节约创业成本。截止 2019年11月底引入 56 家符合产业园扶持方向的创业团队入驻园区,完成走访企业 207家次,促成对接服务 51 项,全年共计组织沙龙活动 56 场/次, 完成 10 个案 例, 内部工作人员基本实现持证上岗(孵化器工作人员、 技术经纪人、园区物业管理、园区安全管理等); 制作完成园区宣传资料 。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项目申报服务 上海浦原实业有限公司
    徐汇区
  • 专业服务
    人力资源服务 上海浦原实业有限公司
    徐汇区
  • 专业服务
    浦原创意产业园——企业注册服务 上海浦原实业有限公司
    徐汇区
  • 专业服务
    浦原创意产业园 上海浦原实业有限公司
    徐汇区
  • 专业服务
    项目投融资服务 上海浦原实业有限公司
    徐汇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