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行经济城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徐行经济城是1995年3月经嘉定区人民政府批准创办,以民营企业为主,集内资、外资于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园区。园区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经过多年的建设,园区内已形成了“三纵三横”交通主干道,上海盛创科技园坐落于园区内。2015年12月成立上海盛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市科创中心审定为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并于2016年成功备案为嘉定区众创空间并被列入张江国家自主示范区众创空间名录。我们聚集各种创新资源,努力用极致服务与综合实力推进孵化器建设成长,与中科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雄九控股集团、出版大楼携手合作,中科院嘉定产业基地、科嘉梦工场、互联网创客中心、创客孵化基地、科技创业导师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成立和评定。我城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独立办公场地,为投资者提供工商、税务、基建、会计等一条龙的配套服务,除嘉定总部徐行大厦外,还在上海市区设置办事处。服务场所配备一系列专业现代化服务设备、仪器、软件等。

2017年税收18.98亿元,累计上缴税收达123.48亿多元,各类经济指标名列前茅。上海徐行经济城2017年度共扶持园区内企业661户,扶持资金12473万元。八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十四年被评为嘉定区经济小区综合贡献奖,荣获上海市拥军优属先进单位、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嘉定区中小企业孵化服务奖、嘉定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嘉定区先进经济小区、嘉定区先进集体等30多个荣誉称号。

我城设置部门6个:办证办照部(为企业提供一条龙证照办理服务)、招商部(为企业提供投资注册咨询服务、创业指导)、企业服务部(为企业办理涉税服务、组织企业家培训等沙龙活动)、党建服务部(从事“两新”组织党建服务)、财务部(财务核算、税收核算、各类统计等)、办公室(负责单位内部行政、为园区内企业提供G2B项目运用策划定期编辑发行月刊等)。同时在盛创科技园设置盛创39服务团队,为入驻盛创科技园的企业提供商务会议、办证办照、金融服务、人才服务、培训指导、科研技术、会展服务、办公服务、信息服务、企业项目路演等全方位的便利服务。

    为了更好的给入驻企业提供服务,上海徐行经济城采用传统服务模式与创新服务模式、中小企业孵化模式等多种服务模式,并率先通过了国际服务质量体系认证,确定了“为投资者提供热情、周到、耐心服务和创造优越的投资环境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为质量方针来提升全新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始终以“倾心为客户搭建创业平台,用心帮企业创造成功未来”的企业宗旨,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考察投资。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孵咖啡 上海徐行经济城
    嘉定区
  • 专业服务
    区科委、徐行镇领导对科嘉示范园调研指导 上海徐行经济城
    嘉定区
  • 专业服务
    创业服务 上海徐行经济城
    嘉定区
  • 专业服务
    企业直销活动 上海徐行经济城
    嘉定区
  • 专业服务
    企业注册 上海徐行经济城
    嘉定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