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乐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位于临港漕河泾浦江科技广场,是由一批具有背景的专家导师、项目评审专家、资深顾问发起设立的专业代理咨询服务机构,我们秉承“专业+服务”的理念,打造一个创新企业综合科技服务平台。

 

公司经营范围;知识产权(软著、商标、专利)代理、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知识产权转让交易、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双软企业评估、政策资金、财税规划、园区知识产权托管等。乐泓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对核心知识产权的持久保护与管理升级,并结合知识产权产品实施成果转化,帮助企业构建完整的资质体系和服务体系,为企业定制个性化的知识产权及政府政策申报的全方位战略规划。

 

乐泓践行“服务至上”的理念,我们真正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目前,乐泓已经成为上海市闵行区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志愿者单位,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加盟机构,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及下属十二大孵化园区指定的知识产权专业的服务机构。

 

我们的服务团队:上海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导师,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团,上海市科委专家库成员项目评审专家;服务企业超过600多家,其中,有30家成功挂牌新三板,2家IPO,服务企业范围包括:企业、事业单位、国家单位、协会团体、科研院所、高校等多类型机构。         

 

服务创造价值,价值源自创造!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创新企业综合科技服务平台!

 

 

 

我们的优势:

1. 拥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协助企业获得成功的丰富经验

2. 一对一免费专属咨询服务——独家定制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战略布局

3. 一站式资源平台的集群——集合知识产权、科技园区、政策咨询导师、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多行业领域专家集群

4. 全方位贴心增值服务

——组织专家进行专项培训

——为企业免费申请知识产权资助、费用减免

——免费监控专利年费及代缴服务

——定期向企业推送国家政策及支持渠道

——提供免费知识产权交易平台

 

合作单位:

漕河泾开发区创新创业园(国家级孵化器) 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国家级孵化器) 战略合作机构

张江移动互联网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奇士科技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莘闵留创园(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知识产权 合作机构

创业接力 STEFG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启迪漕河泾科技园 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晨晖创投 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创星园(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知识产权 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市北高新集团聚能湾科技企业孵化器 知识产权 第三方服务机构

国民新能源环保孵化器 知识产权 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云部落创新复合型孵化平台 (知识产权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莲谷科技园 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红湾众创空间 知识产权 战略合作服务机构

 

 

 

 

服务创造价值,价值源自创造!

 

上海乐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陈行公路2388号21幢C区210室

电话:609126956091269660912697

邮箱:services@lehongip.com


服务 更多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