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帮办服务中心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一、帮办服务

             

       



  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核心,从方便申请人和审批提速角度出发,结合各部门数据共享等信息化手段,探索针对各类投资主体在行政服务中心的新设、变更环节进行帮办辅导,实现工商、公安、税务、银行、社保等各部门、单位的有机融合,通过优化企业材料准备和各部门业务领域办理细分环节,提升中心综合服务水平。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第一,免费帮办。辅导并协助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材料填写,就登记过程中个性化问题进行专项辅导,依据企业架构、运营等方面的要求出具合理建议,避免企业材料准备不全、要求不符。

第二,咨询辅导。受理企业关于行业准入、登记材料、行政审批流程等咨询和答疑,根据企业拟投资的业务领域给予合理化的建议,节约投资主体调研成本。

第三,跟踪协调。跟踪企业材料准备、流转和审批环节,探索优化工商、税务等部门业务办理细分流程。注重企业非标准化业务的协调解决,提升企业办事效率。

第四,政策建议。依据企业投资规模、发展计划等,结合企业落户区域和所属行业,向企业传递上海市、浦东新区各类资质荣誉评定、专项扶持政策,方便企业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


二、其他服务

第一,信用管理服务。


     


1、协会信用服务围绕政务应用为核心,在准入管理的基础上形成了信用管理和培训、信用调查、信用评估、信用档案管理等服务。

2、为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完善信用体系,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特制定浦东新区信用修复机制,对信用浦东信用中国网站上公示的一般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修复。

3、目前,协会信用服务工作已形成了“1234”服务体系,即1个标准、2个窗口、3类报告、4个平台。


第二,窗口服务。



协会受各部门委托,在浦东企业服务中心运维找茬窗口、信用窗口、单窗通办、帮办专区。


第三,双创加速——虚拟孵化(招商)。



虚拟孵化即对新金桥路581号二楼集中登记地址内企业招商及全程信用管理服务。


第四,活动路演。



举办各类政策解读、法律培训、财税培训等活动,企业可以免费参加。协会成立四年来累计举办活动120场。

 

注:企业通过此平台与客服取得联系,需要以上服务,可至浦东新区合欢路2号企业服务中心一楼帮办专区,无需取号,专人服务,一帮到底。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企业帮办 高管变更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企业帮办 工商变更(专人服务 一帮到底)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企业帮办 经营范围变更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信用报告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企业帮办 工商注册(专人服务、一帮到底)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
    浦东新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