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综合服务专委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综合服务专业委员会,是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和组成部分,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本市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为促进本市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防范金融风险,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充分发挥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功能和作用而设立的。

综合服务专业委员会推进建立融资租赁服务创新基地,深化专业服务意识,提供经纪服务、管理咨询、行业培训、专家讲坛、企业孵化、行业研究、征信评级、资产交易、股权投资、企业上市、信息统计以及政企沟通等服务。  

综合服务专业委员会以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内涵,服务会员需求及促进协会发展为服务宗旨;以服务一站化、信息数据化、财税合规化、融资多样化、教育常态化、诚信指标化及人才专业化为服务目标。

综合服务专委会携手上海融资租赁交易服务中心,建立了融资租赁项目对接平台——上海融资租赁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fle.com.cn),是全国性的、以项目为核心、以资本为纽带的融资租赁服务要素配置市场,主要服务对象为承租人、出租人、经纪人、供货商等融资租赁业务参与方。

综合服务专委会接受上海市执业经纪人协会融资租赁经纪专委会的委托,承担融资租赁执业经纪人的考试、培训、报名等工作,为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输送优质人才。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融资租赁项目对接 上海融资租赁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融资租赁财税服务 上海融资租赁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融资租赁法律服务 上海融资租赁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融资租赁人才服务 上海融资租赁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融资租赁信息化服务 上海融资租赁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