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口号:激发爱与美的力量

使命:为女性拥有独立事业和提升社会地位而努力

目标:成为众多创业女性、职业女性温暖的“家”,整合资源,互助互爱,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优秀、美丽,实现心灵自由和财务自由的梦想。

自成立以来:

♦ 发起主办两届上海女性创新创业周

♦ 连续三年在上海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大赛中获奖

其中,“妈妈佳游”项目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妇联公益创变客大赛二等奖;“初创女性关爱与助力计划”项目获得2018年度上海市妇联公益创变客大赛三等奖;“初创女性关爱助力工作坊(二)”在2019年度上海市妇联公益创变客大赛中获奖。

♦ 连续四年推荐优秀项目入围上海市女性创业大赛决赛

获得“上海市女性创业方案大赛” 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二等奖、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三等奖、最有创意的创业方案十佳、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入围奖、优胜奖等。

♦ 连续四年承办普陀区2016、2017、2018年、2019年“孕育乐享丽人创业计划”

推荐优秀项目获得2016普陀区创业星比赛三等奖、2017普陀区创业星比赛一等奖、三等奖、2018普陀区第五届“觉群杯”创业星选拔计划二等奖、三等奖等;据不完全统计,三年来共吸引参赛项目85个,营业额超亿元的项目1个,千万元级的项目8个,百万级的项目超过22个,带动就业超过1200人,有30个项目落地普陀。

♦ 承办沪晋两地女性创新创业大赛、阳泉市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以文创提升传统手工艺,开创了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新的模式。

2016、2017连续两年被评为普陀区长风街道优秀社会组织。

海蕴联合创始人忻敏洁当选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普陀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妇联副主席。

目前,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形成了“创懿家”女性创业培训课程、女性创业五项修炼:私董会、项目路演、女性创业专访、专家面对面和优秀企业参访游学等核心产品和服务,汇聚了近千位优秀女性创业者的社群。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青瑛汇创女性创业训练营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普陀区
  • 专业服务
    “紫玉兰”女性企业成长创业需求调研开始了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普陀区
  • 专业服务
    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普陀区
  • 专业服务
    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普陀区
  • 专业服务
    创业园区赋能,邀您共创女性友好新模式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普陀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