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成立于199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目前协会内设部门有综合管理部、企业工作部,学术交流部、教育培训中心四个部门。其中综合管理部管理四个专业委员会(工业产品、特种设备、计量和农产品),是协会内为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服务主要部门。

协会的基本服务主要围绕质量技术工作,对会员和企业开展质量、标准、计量、特种设备等工作的业务培训,咨询服务,学术交流,以及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各项工作。

协会具有完善的服务设施和能力,将朝着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温馨工作交流平台的三个目标和提升创新服务项目、务实工作、规范服务的三个能力方向努力攀登。

协会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0人,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是一支团结专业,年轻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具有一定专业素质的服务团队。主要从事培训管理、咨询服务管理、企业和会员服务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管理等工作。协会为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学习,让每个人都成为多面手。 另外又重视吸引在质量、标准、计量方面专家组成,组成专家组,更有效和及时地致力于服务各类中小微企业。

协会近年来分别获批为“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科技评价机构”“浦东新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张江高新区核心园主要社会组织”等数项资质,获得先进个人等荣誉多项。我们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并将这种自觉性真正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标准化岗位知识培训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的上海市科协断续教育示范“示范项目”。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咨询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浦东新区质量扶持资金申报咨询服务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标准化知识培训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医疗单位计量管理员培训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农业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咨询 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
    浦东新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