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在企通数字科技服务的8000多家客户中,不乏像中粮集团、中远船舶集团、中船重工集团、中建集团、中国石油、中国银行等一批‘中’字号集团企业,也有像壳牌、一兆韦德、每日黑巧、麦考林、罗森便利、红双喜、YONEX等一批新零售和连锁企业,还有像上海凯鑫、华培动力、海顺新材、钢之杰、史必诺、神力科技等制造业,更有小红书、神州邦邦、CDP、艾融软件等一大批互联网服务企业,以及海利生物、熙华检测、微谱化学、思路迪、恒润达生等生物医药行业企业。在陪伴这些客户成长的同时,企通数字也成长为跨越多行业的综合型数字化服务商。

企通数字在18年的发展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逐步形成了本地数字化生态平台,在这个生态平台上既有像用友、致远、畅捷通这样的ERP伙伴,也有像销售易、易快报、企企云、万里牛这样的原生云应用厂商,还有像阿里云、傲林大数据、ClickPaaS这样的云原生、大数据、低代码的引领者,企通数字科技矢志以恒为客户打造先进的数字生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A6协同管理软件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用友好业财记账做账软件 进销存软件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数字化转型逻辑与价值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数字化战略与数字化规划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服务
    数字化流程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活动 更多
  • 专业活动
    应收款风险管理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活动
    企业所得税高频风险提示及应对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 专业活动
    协助绩效考核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