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律所业务范围覆盖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公司、资本 证券、两岸事务、私募、投融资与并购、知识产权、 房地产、环境保护、海商海事等专业领域。盈科全国有49个专业委员会、2个研究中心,业务覆盖国际法律事务、海商海事、海外投 资、两岸法律事务、资本市场、私募股权、投融资、金融衍生品、知识产权、房地产、并购重组、劳动、文化创意、矿产能源、环境保护等。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全球“一站式”商务+法律服。

律所具有客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国有大中型企业、大型知名房地产企业、文化创意企业、大型集团公司等,具有上海市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资质、是国家知识产局认可得专利商标代理中心、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会员、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天津股权交易所交易服务会员,并担任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国中小业企业协会等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律所连续五届获得“上海静安区(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获得沪上唯一“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阵地建设示范窗口”,获得首批“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认定。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所、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作为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提供全球“一站式”商务法律服务。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拥有44家办公室,盈科全球法律服务体系已涵盖海外52个国家的104个国际城市。盈科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各类专业律所和法律专家,成立以来,累计为10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度满意的法律服务。盈科上海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上下同心,盈科而进,力求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的同时,以上海为中心,与苏浙皖8家分所一起,共同打造长江三角地区服务一体化的法律服务体系,做长三角地区最好的品牌化法律服务机构。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现有律师571名,行政团队近60人,执业律师人数稳居上海市前三名。盈科上海律师绝大部分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以上学历达到220多名。 多数律师取得了中、美、英、德等国的法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半 数以上的执业律师具有法律、理工、医学、计算机、金融等专业背景,多数律师曾在企 业、司法机关和外国律所的工作经历。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律师法律咨询服务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争议纠纷解决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律师调解服务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投融资法律服务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律师服务企业上市改制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静安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