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京城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7628日,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为上海市软件企业及物业管理三级资质企业。

公司员工120人,下设6个职能部门。公司业务涉及物业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等方面。公司以“政府指导、企业运作、一园四基地、八大服务不出楼”的现代服务品牌新模式,对市中心城区建筑面积21万㎡的高科技园区-----“上海科技京城”实施全面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并在浙江嘉兴秀州新区的核心区位建设总占地近15万㎡的“上海科技京城嘉兴生态产业服务园”,在上海之外创建一个自主创新服务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基地及软件企业产品外包与人才培训基地等综合性专业化现代服务园区。

公司在管理上海科技京城大厦期间注重提升大厦设施硬件和物业服务质量,上海科技京城大厦先后荣获上海市优秀物业管理大厦和建设部优秀物业管理示范大厦。上海科技京城大厦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高科技园区,众多科技型企业入驻大厦,成为科技型企业理想的办公场所。

公司坚持以服务为主导的管理理念。为充分表达企业精神风貌,展示企业良好风气,我们提出了“诚信至上、服务为本、合作共赢、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确立了“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创新平台”的使命,树立了“服务创造价值、成就创新企业、无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并将“建成头脑之都,城市中的硅谷”作为公司的愿景。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科技京城“智能店小二”预约使用服务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联动中心联合服务日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联动中心劳动关系协调协管咨询服务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联动中心司法问题咨询服务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联动中心党建服务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黄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