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于1987年经上海市纺织工业局批准,由毛巾被单、手帕和和制线织带三个行业的工业企业联合发起组建上海市纺织复制行业协会,1988年10月经上海市经济委员会批准成立。1992年12月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更名为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20余家,85%为民营企业。协会下设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有来自高校、研究院所、咨询机构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近三年会员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160亿元。有中国驰名商标5项、上海名牌15项、上海著名商标21项、中华老字号企业10家。

上海家纺协会是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评定的4A级协会,被市商务委授予“上海市进出口公平贸易行业工作站”,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授予“技术性贸易措施预警服务站”,被市经信委确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是上海创意设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是市统计局授权的行业统计试点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上海办事处也设在本协会。

协会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宗旨,积极协助政府开展行业管理,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在市场经济中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主要职能是:

1、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组织研讨交流、考察等活动,为企业之间、企业与市场之间的合作共赢牵线搭桥,排忧解难。

2、指导企业品牌建设。参与政府对品牌培育培训工作,组织推进品牌提升的活动,向政府有关部门出具企业有关证明材料、推荐意见,指导有关申报工作。

3、开展行业统计分析。每年形成二份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向政府报送和向会员企业发布。从制定“八五”规划起,已六次向政府部门递交了行业发展规划建议。

4、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行规行约,指导企业参加诚信创建活动,参与市市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有关工作。

5、开展信息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政府政策、市场等各类信息,向政府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和推荐各类典型。为企业在法律、技术管理、融资、职称评定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出版《上海家纺》双月刊,向会员企业免费发送,建立《上海家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海家纺行业协会已连续多次荣获上海市先进行业协会称号。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协会组织品牌服务讲座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信息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信息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组织参加2021上海产业安全预警培训会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家纺质量大会活动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黄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