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上海与宠科技有限公司与宠科技

成立年份:2021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宝山区
企业网址:https://5yupets.com/ 企业官方微信:
行业领域: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与宠生活是一家以宠物服务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延伸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现拥有银宠软件、与宠进货、与宠理赔、与宠制造、与宠公益、与宠商城六个子平台,旨在打造宠物泛服务产业生态。

目前银宠软件使用门店超过400家,与宠进货SKU超过6万个,与宠公益基地已有3个大型救助中心。

优势在于:与宠生活所有子平台的数据都介入中台,统一的数据运营中心,统一的数据营销中心,B2B2C的商业模式,服务各个子平台,深入渗入宠物从生到死服务的全过程,旨在成为人们“与宠生活”的首选服务平台。

业务/产品简介

银宠软件是一款专为宠物实体店设计的管理软件,以门店经营管理为基础,会员管理系统为核心,线上线下营销运营为抓手,每月更新培训教学课程,为宠物门店营销赋能,是提升门店运营和管理能力的工具。线上线下营销运营融合一体,海量营销工具可供选择

“与宠进货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为宠物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设计的管理软件,主要覆盖:对内的销售管理、对外营销的拓展、链接上下游金融,是通过给代理商搭建自己独立的管理协作工具,连接内部业务员管理小程序和金融服务工具,实现内部的高效管理和轻松的业务拓展。

与宠进货已有超过6万个sku, 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特别需求。

与宠公益是上海与宠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宠物公益信息平台,共有宠物救助、宠物领养、丢失寻宠、宠物众筹、宠物基金五大模块。与宠公司关注流浪动物,专注于提升动物福利、促进人与动物和谐发展,让每一只宠物健康快乐成长。

宠物智能设备:宠物定位器、宠物识别设备(虹膜识别、鼻纹识别)。

“宠安心”是上海与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动物为目标的保险进行评估、勘验、鉴定、估损、理算等活动的平台,目前平台已承接中国人。

市场/主要客户

1.供应链SAAS服务平台宠物保险平台服务金融和科技赋能服务费

2.TOB行业服务标准定制与培训

3.TOC宠物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平台

资质/主要荣誉

2021年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