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上海颐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颐护医疗

成立年份:2015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奉贤区
企业网址:http://www.yijiaweifu.com/ 企业官方微信:睡眠医学苑
行业领域:医疗服务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上海颐护医疗成立于2015年,办公地址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779号复旦大学国家科技园创新中心,为园区重点培育企业,工厂位于苏州工业园区。

颐护医疗专注社会心理卫生健康领域&睡眠医学健康领域,倡导“身心兼治”,搭建广泛的医患交流和互动平台,推动健康睡眠的科普教育及治疗的专业公司。

业务/产品简介

上海颐护医疗成立于2015年,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复旦大学国家科技园创客中心,主要成员均有近20年医疗行业从业及团队管理经验。

专注神经心理康复及睡眠健康领域,倡导“身心兼治”,搭建治疗领域医生同行间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搭建广泛的医患交流和互动平台,推动健康睡眠的科普教育及治疗。

提供信息咨询;心理健康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

市场/主要客户

上海各区级精神卫生中心,综合型医院,企事业单位,学校及其他机构

资质/主要荣誉

睡眠医学会、中华医学杂志、睡眠专家团队

psg 判读专家团队 CBTI培训团队。

逐步满足其成长、交流、培训、配置资源、多点执业等全方位发展的核心需求。通过整合专家来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构造一个多赢的服务体系。

红十字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